拼搏 务实 开放 创新
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关闭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海洋学部举办2024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4-07 09:28:10 作者:高源 出处: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对学生骨干的理论武装,更加突出对政治品格、家国情怀、理论功底、能力素质、担当精神的全面培养,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实践者。近日,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在一号教学楼405召开2024年度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会议由辅导员李晶主持,全体学生骨干参加。
       李晶强调青马工程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坚定对党的理想和人民奋斗的决心和信念,用忠诚和信仰照亮成长成才之路;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实干本领,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是脚踏实地的践行者,我们需要在实践中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的理解;要学用贯通、学以致用,发挥好青马学员的示范领航作用,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先行者,我们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用心用情将党的科学理论讲实、讲透、讲活,让同学们都能够散发出绚丽的青春色彩!
       “循梦而行,向阳而生”。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将继续引领“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们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光彩。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地 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7号
电 话 :0532-58628520 / 0532-58628657
邮 编 :266100







版权所有: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

地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电话:0532-58628520

ICP备案号:鲁ICP备2020037682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