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 务实 开放 创新
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关闭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1:17:18 作者:曹志豪 出处: 编辑:【】【
       3月1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上合园区及长清校区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及心理委员分别通过现场、线上参加。
       团委刘洋为参会同学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对情绪管理与调解的技巧和科学方法进行了讲解,内容涵盖学业压力应对、人际关系处理以及毕业生考研、求职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他为同学们介绍了识别学生心理异常的7条线索,并结合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总结出及时发现同学异常的途径。培训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身心理健康,学会如何更好地应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挑战。
       他指出,各班同学遇到问题应积极向辅导员、班主任及校(院)心理健康中心寻求帮助,各班级班委应发挥积极作用,重视并善于发现身边同学存在的心理焦虑以及极端情绪,加强与同学、老师的沟通,及时反馈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情况。
       本次心理健康培训会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将为学部师生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地 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7号
电 话 :0532-58628520 / 0532-58628657
邮 编 :266100







版权所有: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

地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电话:0532-58628520

ICP备案号:鲁ICP备2020037682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