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 务实 开放 创新
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关闭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海洋学部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1:05:42 作者:齐胜男 出处: 编辑:【】【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和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对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2024年3月12日下午,海洋技术科学学部组织长清校区学生和海潮志愿服务队开展““浇”个朋友吧”植树节主题活动。

       同学们来到学校26号公寓楼楼南侧,为去年种下的小树苗松土浇水,只见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成为这个春天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海潮志愿服务队为同学们科普了室内花草培养技能,并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发放了多肉盆栽,带领大家一起进行种植体验。希望同学们认真记录下这颗住在宿舍里的“小小绿色生命”,在每日的相处中领略来自大自然的魅力。
       春风十里,不如一抹绿意正浓。通过本次植树节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环保的意义,要从自身做起爱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海洋学部师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共同打造和谐美丽的生态校园。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地 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7号
电 话 :0532-58628520 / 0532-58628657
邮 编 :266100







版权所有: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

地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电话:0532-58628520

ICP备案号:鲁ICP备2020037682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