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 务实 开放 创新
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关闭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海洋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安全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0:59:43 作者:刘品言 出处: 编辑:【】【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在长清校区文科楼438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安全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赵越、辅导员李晶主持,长清校区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赵越指出,学生干部应当明确自己的职责和要求,主动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找到合理改进措施,不断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水平。在安全方面,赵越结合南京“2.23”火灾事故,着重强调:严禁将电动车电瓶带人宿舍充电、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源,避免在电源插座上过载使用插头,以免引发超负荷用电的危险,宿舍内禁止吸烟和使用明火等。他号召全体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个人安全防线。


       辅导员李晶介绍了电信诈骗的特点,列举了多种常见的新型电信诈骗套路,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防骗技巧。她提醒学生们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财产安全。此外,李晶还鼓励同学们适当进行体育锻炼,积极参加文娱活动,培养人际交往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学期、新生活。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自觉维护校园安全,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努力,为学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地 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7号
电 话 :0532-58628520 / 0532-58628657
邮 编 :266100







版权所有: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

地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电话:0532-58628520

ICP备案号:鲁ICP备2020037682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