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 务实 开放 创新
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关闭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海洋技术科学学部组织召开毕业就业工作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08:59:07 作者:李燕 出处: 编辑:【】【
       为切实做好学部毕业生就业工作,沟通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前重点事项,3月1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毕业就业工作沟通会”。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国兴,团委、教务老师及学部全体毕业生参加。
       交流会上,任国兴介绍了学部就业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强调了高质量就业对于校(院)及学生本人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毕业求职是人生规划、职业发展的重要起点,全体毕业生要积极主动,把握好机会。他还强调了毕业生在求职复试和毕业过程中的安全和心理健康等工作,提醒毕业生在面对就业的压力和挑战时应特别关注心理健康并保持安全意识。最后,他对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实习实践、毕业典礼和文明离校等要求进行了通报。
       团委刘洋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信息登记要求,并针对不同类型学生分类介绍了就业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他介绍了就业签约和登记程序,对毕业生网络签约、协议签约、其他类型就业签约进行了讲解。他还提醒各位同学严格按照校(院)要求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团委牟华指出,毕业生要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充分利用家校合作及学部资源,共促就业。他提醒考研复试学生积极主动跟学业导师联系,尽快沟通目标院校导师,提高复试成功率。
       教务处李晔对离校前的工作安排做了重点介绍,希望同学们做好学分核对,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等工作,确保顺利毕业。
       本次毕业就业沟通会帮助毕业生明晰了求职、复试及毕业前的重点工作,全力确保学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地 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7号
电 话 :0532-58628520 / 0532-58628657
邮 编 :266100







版权所有: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

地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电话:0532-58628520

ICP备案号:鲁ICP备2020037682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