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 务实 开放 创新
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关闭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海洋学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09:27:42 作者:高丽 出处: 编辑:【】【

       为全面梳理总结 2023 年工作,谋划 2024 年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1月22日,齐鲁工业大学海洋技术科学学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学部领导及各业务部门、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 2023 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亮点成绩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重点围绕党建工作、科研工作、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述职,全面展示了一年来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同时进一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2024年工作展望。学部领导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下一步发展方向。

 

       学部党委书记孙继昌作点评讲话。他指出,2023年,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副校(院)长杨美红的带领下,海洋学部明确了科研顶层规划、梳理了科研方向,理顺了科研思路,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结实的基础。一年来,学部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在科研奖励申报、学生就业、成果转化等领域取得了新突破。希望学部全体职工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争取2024年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副校(院)长杨美红作总结讲话。她对2023年度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4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在成果转化方面,应进一步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市场需求导向,积极谋划横向成果转化任务;在国际合作方面,应结合自身发展定位及国际合作需求,充分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基础优势,鼓励科研人员走出去,与国外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人员交流和项目合作;在人才团队建设,应实现“学校、学部、团队”三位一体,有组织地谋划人才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梯队,推动青年人才快速成长;在教学方面,应积极推进教学团队建设,开展有组织的教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党建文化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联系我们
地 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7号
电 话 :0532-58628520 / 0532-58628657
邮 编 :266100







版权所有: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

地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电话:0532-58628520

ICP备案号:鲁ICP备2020037682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