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廉政动态

所在位置:首页--廉政动态

仪表所党委组织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6 15:10:16来源:返回列表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证研究所健康快速发展,践行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4月15日-21日,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党委、所纪委联合开展了廉政谈话活动,所党委书记孙继昌同志和纪委书记于晓光同志逐一与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团队)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廉政谈话中,于晓光同志带大家一起重新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强调各支部书记和部门(团队)负责人要严以律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心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并强化对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的监督管理。

        孙继昌同志指出,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团队)负责人一方面要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党章以及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校(院)党委、所党委各项文件精神,另一方面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行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管理,对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前做好防控措施,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把“干成事”与“不出事”统一起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谈话结束后,所党委与各部门(团队)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过开展廉政谈话,层层传导压力,使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更好履行工作职责,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规范言行举止,不忘初心使命、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家园风采
地 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邮政编码:266100 电 话:0532-58628520 /0532-58628657 E-mail:sdioi@sdio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