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廉政动态

所在位置:首页--廉政动态

海洋学部纪委举办规范科研经费管理使用专题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14 00:00:00来源:返回列表

按照校(院)纪委工作要求,结合学部实际情况,4月14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海洋技术科学学部纪委在青岛上合园区科研楼B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规范高效”专题廉政教育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国兴主持,学部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团队、项目负责人,全体财务人员和科研财务助理参加培训。

1426060892964304622.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青岛科技大学财务处副处长马艳莉做了《放管服背景下的科研经费管理》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涉及近年来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具体落实方法以及风险点和操作建议。讲座结束后,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题教育片,内容涵盖新时代科研经费管理监督新要求、海洋强国战略专题访谈和警示教育片。培训内容丰富全面,贴近职工日常工作与生活,极富指导性和教育意义。

1426060892114684690.jpg

任国兴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参训人员应认真学习领会,并做好学习内容与日常工作的融会贯通,以更好地指导工作学习和生活,推动学部科研经费管理工作更加规范高效。他同时强调,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应谨言慎行,廉洁自律,共同构筑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科研生态环境。


家园风采
地 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邮政编码:266100 电 话:0532-58628520 /0532-58628657 E-mail:sdioi@sdio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