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党支部工作

所在位置:首页--党支部工作

党委书记思政育人讲堂

发表时间:2020-12-17 18:11:23来源:返回列表


网站.jpg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发展目标, 11月26日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海洋技术科学学院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办“思政育人大课堂”,海洋学院海仪所党委书记孙继昌发表讲话,海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孙书记分别从学习、生活和恋爱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观点。他指出,大学的学习不能懈怠,要拿出更多的激情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读书,读好书;要多涉猎其他感兴趣的内容,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做到胸藏万蕴、腹有诗书气自华。孙书记着重强调了手机的问题,他表示,手机是时代发展的产物,应当是同学们用来学习的工具,同学们应加强自控能力,用好它,而不能沉溺于它。其次,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当中要互相包容、互相体谅,与舍友和睦相处,珍惜与同学们相处的时光。他还就恋爱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恋爱不应急于一时而要做长久打算,要本着对他人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不要影响学习和正常生活。最后孙书记还关心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问题,他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

    在思政育人大课堂中,孙书记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出了指导和建议,激励同学们热爱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以目标为指引,以行动为手段,以坚持为保障,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家园风采
地 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邮政编码:266100 电 话:0532-58628520 /0532-58628657 E-mail:sdioi@sdio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