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党支部工作

所在位置:首页--党支部工作

副校(院)长杨美红“七一”之际走访慰问王军成院士

发表时间:2023-06-27 00:00:00来源:返回列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院)长杨美红来到海洋环境智能监测技术院士创新中心看望慰问党员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军成研究员,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IMG_20230625_103507.jpg

座谈交流中,杨美红关切地询问了王军成院士的工作情况,对他在海洋环境监测研究领域做出的巨大成就以及长期以来对校(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王军成院士及团队以科教融合发展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支持校(院)科研、教育事业发展,力争为校(院)科教融合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王军成指出,作为一名老党员、科研工作者,能有幸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感到无比自豪,也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之重大。他对杨美红副校(院)长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取得的科研成绩离不开校(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自己将继续在科研岗位上勤恳工作、努力奉献,为海洋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洋学部组织部部长郭发东陪同慰问。

家园风采
地 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邮政编码:266100 电 话:0532-58628520 /0532-58628657 E-mail:sdioi@sdio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