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党支部工作

所在位置:首页--党支部工作

海洋学部党委联合共建单位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2 周年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30 00:00:00来源:返回列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拓展和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形式,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齐鲁工业大学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党委联合驻地奥林社区党委、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等党建共建单位在学部四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庆七一·担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7.jpg

活动由奥林社区党委书记宋华安主持,海洋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8.jpg

会前,党委副书记任国兴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孙继昌同志在讲话中向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在讲话中强调,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排头兵。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孙继昌和共建单位党委负责同志共同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接着又为六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1.jpg

活动特别邀请青岛市委党校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敬志伟教授以《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讲专题党课。敬教授从“两个行”、“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

图片12.jpg

为将党的创新理论讲深讲透讲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活动邀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红星”宣讲团成员“理论专家”徐舒映教授以《风雨无阻向前进: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做宣讲报告。徐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形成演进、新时代以来中国式现代化的创新突破及推进拓展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奇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让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和特征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励引导学部及共建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扬斗争精神,弘扬务实作风,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创先争优,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道县实践伟大征程中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业绩。

 

家园风采
地 址: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邮政编码:266100 电 话:0532-58628520 /0532-58628657 E-mail:sdioi@sdioi.com